|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

油酸乙酯, 异松油烯, 双戊烯, 肉桂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皇菴堂豆浆粉餐饮 整箱优惠 豆浆粉 大量低价发货豆浆粉礼盒大豆制品
皇菴堂豆浆粉餐饮 整箱优惠 豆浆粉 大量低价发货豆浆粉礼盒大豆制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1皇菴堂豆浆粉餐饮 整箱优惠 豆浆粉 大量低价发货豆浆粉礼盒大豆制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4 12:53
  询价
详细信息

“皇菴堂豆浆粉餐饮 整箱优惠 豆浆粉 大量低价发货豆浆粉礼盒大豆制品”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QS370806019646
成品种类: 豆浆 颜色: 黄色
发酵性: 非发酵性 种类: 黄豆
处理方法: 脱水豆 型号: 固体饮料
规格: 450g/袋 商标: 西湖人家
包装: 袋装 保质期: 2年
产量: 1000000

“皇菴堂豆浆粉餐饮 整箱优惠 豆浆粉 大量低价发货豆浆粉礼盒大豆制品”详细介绍

  皇菴堂豆浆粉餐饮专供整箱优惠豆浆粉批发大量低价发货豆浆粉礼盒

豆浆粉是指大豆通过烘干脱皮去芽(低嘌呤)、精细研磨、排渣、脱腥、灭酶等步骤后制成的粉状即溶速食饮品,健康、营养、便捷。

1,豆浆粉是指大豆为主要原料制成的粉状即溶速食饮品,健康、营养、便捷。

2,豆浆粉主要来源于大豆,制作工艺简单地讲就是将大豆制成豆浆,杀菌后浓缩,最后经干燥而成。豆浆粉已经在市场上存在有10几年了,生产工艺和流程不断在进步,如今无论是在营养成分、口感、食用便捷程度上都已经超越了现磨豆浆。

3,常喝豆浆强身健体。每百克豆浆含蛋白质4.5克、脂肪1.8克、碳水化合物1.5克、磷4.5克、铁2.5克、钙2.5克以及维生素、核黄素等,对增强体质大有好处

女性应以喝豆浆为主,喝牛奶为辅,这样可以对身体健康起更好作用。

豆浆对身体作用

1、强身健体。每百克豆浆含蛋白质4.5克、脂肪1.8克、碳水化合物1.5克、磷4.5克、铁2.5克、钙2.5克以及维生素、核黄素等,对增强体质大有好处。

2、防止糖尿病。

3、防治高血压。

4、防治冠心病。

5、防止脑中风。

6、防治癌症。

7、防止支气管炎。

8、防止衰老。

9、防止老年痴呆、便秘、肥胖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